老師我們有更改喔

部落格主題:美日法各地經典美食

組長: 22梁湘淳(美國美食)

組員:21柯維家(日本美食)

   40蔡佳諭(法國美食)

   42吳珮慈(電腦新知)

 

 

jc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P 網路架構概述 

IP 功能概述 

  正如上節所述,網際協定(IP)是整個網際網路的中心協定,它的功能包括: 

 (一)定義資料包資料包(datagram)是網際網路中傳送資料的基本單位。 

 (二)執行資料包的分解及重組。當資料包經過不同類的網路時,閘道中的 IP 模組,可能需要把資料包分成較小塊的資料。 

 (三)定義定址方式。網際網路位址(Internet Address,或稱為IP Address),用來明確區分網際網路中各主機的所在位址。 

 (四)決定資料包到遠地主機的路徑。稱為 Path Routing。

 

IP 的定址方式 

  IP 利用資料包的形式在主機間移動資料。資料包的來源位址和目的位址,包含在資料頭中。此位址是一 32 位元的數字,通常我們以點號分開 4 成個位元組來表示之,並且寫成十進位數以方便閱讀(如 128.6.4.7)。 

  由於 IP 位址必須明確的代表某一網路中的某一主機,所以必須包含有兩個部份。第一個部份指定網路,第二部份再指定此網路中的某一台主機。由於實際上各地區的網路可能有大有小(大的如學校機構,小的如私人公司),所以位址的範圍有三種不同的設定: 

 (一)如果 IP 位址的第一個位元是 0 ,我們稱之為A 等級(Class A)的網路位址。 

此種 Class A 位址的第一個位元指定等級,其後七個位元指定網路,最後二十四個位元指定主機。也就是說 IP 位址屬於 1.1.1.1 到 126.254.254.254 的都是 Class A(原本應為 0.0.0.0 到 127.255.255.255,但是 0.0.0.0 和 127.0.0.0 兩組,以及所有的位元組值 0 及255 都被保留成其它用途,將在後面解釋),而每一組 Class A 的網路都可以容納數百萬台主機。 

 (二)如果 IP 位址的前兩個位元是 10 ,我們稱之為 B 等級(Class B)的網路位址。 

這些位址的特性是前兩個位元指定等級,其後十四個位元指定網路,最後八個位元指定主機。也就是說 IP 位址屬於 128.1.0.0 到 191.254.254.254 的都是 Class B ,而每一組 B 等級網路都可以容納 64516 台主機。 

 (三)如果 IP 位址的前三個位元是110 ,我們稱之為 C 等級 (Class C)的網路位址。 

  這些位址的特性是前三個位元指定等級,其後二十一個位元指定網路,最後八個位元指定主機。也就是說 IP 位址屬於 192.1.1.1 到 223.254.254.254 的都是 Class C 。每一組 Class C 網路可以容納 254 台主機。 

  

其它的 IP 位址(前三位元為 111 ,也就是大於 223 )是保留位址,目前尚未定義。 

  並不是所有的網路位址或主機位址都可以拿來使用。有兩個A 等級網路位址(0 和 127)被保留做特殊用途。網路0 指的是「預設路徑」(default route),而用來簡化IP 必須處理的路徑資訊。網路127 是「繞回位址」(lookback address)。IP 主機位址中所有的位元都設定為0 時,指的是網路本身;而IP 主機位址中所有的位元都設定為1 時,指的是廣播位址,用來向一個網路上的所有主機同時發送訊息。 

 

 

 

 

引用

jc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Oct 27 Mon 2008 11:45
  • 拉麵

這是在台灣背包客中 廣為流傳的"一蘭拉麵"

最為稱道的是

分作一格一格的小空間

讓客人專心的吃一碗"拉麵"

 

jc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天氣有點冷推薦大家一道美食 紅酒燉牛肉 材料牛肋條 500g 紅蘿蔔 兩根 洋菇 一盒 洋蔥 兩顆 蕃茄泥 一杯 紅酒 隨意 巴西里 少許 高湯 兩杯 烹飪步驟如下: 1. 先將牛肉用紅酒醃漬三十分鐘至一小時,讓紅酒可以入味。 2. 先將洋蔥、蘿蔔、洋菇切丁後,與少許橄欖油一起拌炒,完成後放在一旁待命。 3. 將牛肉沾上少許麵粉、胡椒、調味鹽。 4. 將上述牛肉與洋蔥拌炒,至牛肉表面半熟為止。 5. 將蔬菜與牛肉放入一燉鍋中,加入高湯、蕃茄泥以及紅酒,蓋住材料為止。 6. 大火煮到湯滾,然後關小火開始燉煮。 7. 燉煮一小時至牛肉軟爛,依口味加入適當的調味料,就可以上桌囉!

資料來源:http://totoro.cs.nthu.edu.tw/~wendy/wordpress/?p=197 順便介紹大家一家餐廳─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/ TEL: 04-2372-3372 營業時間 AM 11:30 ~ PM 10:00 座位 66 平均消費 300

網站:http://www.andersen.shopcool.com.tw/features-3.html

 

 

阿里巴巴私藏紅酒燉牛肉...

阿里巴巴私藏紅酒燉牛肉

醃味牛肉之後,先經十二小時以上燉煮,再以紅酒悶煮,沾德式餅皮或是和義大利香料飯一起享用,是安徒生最具超人氣餐點。

維京海盜大餐...
超滿足的豐富大拼盤!內含香嫩大雞腿、新鮮蔬菜、培根馬鈴薯、漢堡起司肉排、深海焗烤扇貝和由蝦子、花枝、對章等組成的海鮮盅。
丹麥堡堡...
長方形的的漢堡中夾入生菜以及起司肉排,搭配香橙優格醬,咬下豐富口感。更附上香脆薯條,是小朋友最愛的道地丹麥料理。
阿里巴巴私藏紅酒燉牛肉...
醃味牛肉之後,先經十二小時以上燉煮,再以紅酒悶煮,沾德式餅皮或是和義大利香料飯一起享用,是安徒生最具超人氣餐點。
國王嫩煎香草雞腿排...
將以百里香、西洋芹、迷迭香等香料醃漬過的大雞腿沾附炸粉,先以小火慢煎後再鋪上起司烘烤,與紅醬蝴蝶麵和薯條一起呈現。
小美人鮮魚盅...
選用細緻有彈性的深海魴魚,將其切塊後以紅、白醬微煮過後再加入海鮮跟蔬菜一起褒煮,沒有土味的新鮮口感任您遨遊大海中。
青青松子醬蛤蠣細麵...
松子、起司、羅勒加上調味粉製作而成的香濃青醬加入大量蛤蠣,還有彈牙的義大利麵起鍋起煨入些許白酒,香氣十足。
大家可以去嚐嚐!!

jc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